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加入比較 +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行銷總監 Phil Popham 曾說「清爽的車身設計及革命性的輕量化結構,使我們能以舒適、精緻及操控上的進一步改變,轉化豪華車客戶的經驗」。Range Rover 以 3 道經典線條成就醒目的特色。代表性的輪廓逐漸的收窄,而亮面黑的車柱則使懸浮車頂的效果更為顯著。

Range Rover  一系列的先進科技,可以在各種地形或路況上提供所需的性能。精緻度是 Range Rover 的固有特質。以完美的搭配及精心的設計加以裝飾,並且賦予寧靜的感受及豪華的舒適性。從最嚴苛及險惡的地形,到置身於尖峰時刻的市區交通中,Range Rover 都能提供十分放鬆、直覺以及非常值得的駕駛感受。

在設計方面,Range Rover 以較低的特色圖形、車頂線條及連續的邀限這三道經典線條,成就醒目的特色。代表性輪廓逐漸收窄並且彎曲,而在運用近乎平面的玻璃及亮面黑車柱下,懸浮車頂的笑過變得更為顯著,使車身形式更顯流線及高雅,是一種以現代化的方式詮釋代表性的設計。

內裝方面,Range Rover 的直覺化設計,是為了最輕鬆、最舒適的乘坐而生。而最重要的控制功能皆配置在寬闊的中控台上觸手可及之處。而在柔軟的真皮、木質飾板及高度拋光處理下,帶來了寧靜安穩的感受。

Range Rover 的駕駛感受,在極富傳奇色彩的指揮家駕駛座座位設定下,充滿著自信並且讓人放心,使駕駛人具有最佳的前方視野。從最嚴苛及險惡的地形,到置身於尖峰時刻的市區交通中,它都能提供十分放鬆、直覺及非常值得的駕駛感受。空間及燈光的感受使陽光灑滿座座艙,全景式景觀窗擴大了空間感,以及車內與外面世界的連結。

Range Rover 在創新科技方面,搭載劃時代的 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第二代的 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會配合各種地形自動優化車輛的設定。穩定、沉穩的駕駛感受,在最新的四輪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下得到進一步提升,可提供非凡的車輪貼地性及平穩感。

ADS 主動懸吊動態系統具有可變阻尼,能提供優化的乘坐、控制及穩定性。Dynamic Response 動態反應功能會獨立調節前懸吊及後懸吊單元,以此降低過彎時的車身側傾,提升車輛的操控性及乘客的舒適性。不論在公路或越野行駛,Range Rover 的智慧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都能提供最大的抓地立即最小的損耗。它的雙速、完全同步並可於「行駛間切換」的分動箱,最高可在 60 公里/時的速度下,從高速檔切換至低速檔,且不需要將車輛停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