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G-Class

加入比較 +

G-Class 始終引人注目。歷時 30 多年,獨特又時尚的設計幾乎未曾改變。經典款之所以在眾多越野車中擁有極高人氣,主要是因為其獨具一格的設計、採用高品質材料,以及獨一無二的內裝巧思。

G-Class 的外觀設計走傳統路線,尤以俐落線條為一大特色。獨具一格的特質數十年來幾乎未曾改變,堅固耐用、提供優異越野能力是其設計原則。俐落線條與寬平表面,是側面車身標準的設計風格;引人注目的輪弧飾板及寬闊的輪距散發出不動如山的氣勢。

外觀設計主要元素包括了:裝在尾門外部的備胎、搶眼突出的輪弧飾板、前保險桿配備中央進氣口、車底護板和圓形保險桿邊緣、左側有鉸鏈的超大尾門、後保險桿配備整合後霧燈、倒車燈、中央有 Mercedes 三芒星廠徽的 3 條橫柵水箱護罩、經典方形燈組單元的橢圓形尾燈、超筆直 A 柱,底部向外轉等經典外觀元素。

而 G-Class 的內裝延續外觀搶眼的設計風格。整合專屬配件、先進技術、實用控制與精準度,以及精湛的烤漆,打造出舒適無比的環境,讓人親身體會何謂真正的價值。G-Class 升高的座椅位置結合低窗檻,提供一覽無疑的寬闊視野。各種功能在駕駛座艙妥善配置,一目了然, 能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操作所有車輛功能。

內裝設計主要元素概觀包含了:

  • 三種 designo 木質飾板 (選配) 以及 AMG 碳纖維飾板 (選配)
  • 三種具分離傾倒功能功能後座椅背(1/3:2/3)
  • 單色內裝表面設計,搭配織布、真皮 (選配) 或 designo 真皮 (選配) 內裝表面
  • 獨特且實用的駕駛座艙,配備電動調整式 4 輻多功能方向盤,上面具備 12 顆功能按鈕,以 nappa 真皮包覆
  • Exclusive 套件 (選配)、Alcantara® 黑色麂皮車內頂篷、nappa 真皮包覆儀表板、豪華座椅舒適套件,以及前後門檻發光迎賓飾條。
  • 將實用、具彈性的開關依功能歸類並配置,有助於直覺式操作
  • 大量使用飾板
  • 儀表板採雙錶盤設計,中間配備 11.4 公分多功能彩色顯示幕
  • 舒適耐磨、附記憶功能的前座電熱椅
  • 全新獨立式 17.8 公分 TFT 顯示幕和 COMAND 控制器
  • 位於駕駛座、前 / 後乘客座的多個置物盒

G-Class 此車系上市超過 30 年來,不論是私人駕駛或專業競賽範疇,在險峻地形的行駛能力皆讓人讚不絕口。G-Class 的驚奇旅程起點可回溯至 1979 年,其後數年來同系車款歷經各種技術改進和現代化,但其獨有特質卻仍持續保留至今。

G-Class 採用經過反覆試驗的技術,讓您能在險峻地形上暢行無阻。Mercedes-Benz 提供千錘百鍊的解決方案,即使只有一個車輪有抓地力,此車型仍可持續行駛。G-Class 的三具差速鎖定裝置可依邏輯判定的順序個別嚙合, 因此您可以將車輛操控依所處環境調整至最佳狀態。若其中一個車輪失去抓地力,該輪動力便會分配至其他擁有最佳抓地力的車輪上。

行駛在非正常道路的崎嶇路面時,駕駛人可從具低速齒比的加力箱 (屬標準配備) 獲得額外協助。只需按下低速檔開關,就能立即啟用此功能。加力箱從道路檔位轉換成越野檔位後可獲得高達 80 % 的低速爬坡能力,以及最大循跡能力。不斷精進的技術讓 G-Class 成為名副其實的最佳越野車。

而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同步化加力箱、4ETS 四輪電子循跡系統三者在 G-Class 相互配合,此種完美組合可說是和諧運作。此外,由於本身配備剛性車軸、長懸吊行程,並具備 21 公分的離地高度,G-Class 幾乎能應付各種地形障礙,就連爛泥地或水深高達 60 公分的水潭,都能輕鬆突破。

G-Class 的引擎分為柴油與汽油兩款型式:柴油引擎部分,G 350 BlueTEC 精進改良的 BlueTEC 技術,在輸出 155 kW 動力時,也能保持超低廢氣排放。BlueTEC 觸媒技術將 AdBlue® 尿素溶液用於排氣潔淨和後續處理,讓此具壓燃式引擎成為極乾淨的柴油系統。AdBlue® 現在能像燃油一樣輕鬆添加。蔚為典範的廢氣排放數據、低油耗表現、輕鬆自如的優異性能和 540 Nm 的高扭力輸出-G 350 BlueTEC 成為對手爭相仿效追隨的先驅。

汽油引擎部分;不論中意哪種引擎,G-Class 的引擎蓋下總是藏著令人驚奇的獨到之處。例如,G 500 配備強勁的 5.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從容應付此多功能越野車款的各種需求。而 AMG 車型中的 G 63 AMG 讓一切變得更具動感。全新 8 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大量動力儲備,可在道路和越野行駛時,展現頂級性能。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