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GLK-Class

加入比較 +

新一代 GLK 分別有柴油引擎、汽油引擎等兩種引擎配置型式,柴油型式採直列 4 汽缸柴油引擎,能提供高水準的扭力及靈敏反應,即使引擎位於低轉速時也是如此。並且還能在此種表現之下,降低油耗及 CO2 廢氣排放。完美的工程技術: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 所採用的第 4 代共軌科技,以其增加至 2000 bar 的噴射壓力、最佳化的燃燒室以及極度精確的噴油嘴,而令人印象深刻。全部的 4MATIC 車款皆將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汽油引擎方面,GLK 的 6 汽缸汽油引擎,目標是要能大幅降低油耗和廢氣排放,而無需在動力及乘坐舒適性上妥協所開發出來的。其成果是:能輕鬆提供優異性能、但油耗卻十分節制的尖端引擎科技。引擎配置著 ECO 啟動 / 停止功能,靜肅性非常突出,並能通過 Euro 5 的油耗及廢氣排放法規。不僅較上一代車款降低 25% 的油耗,且 CO2 排放亦變的更低 – 這是為 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 所下的最佳註解 (台灣賓士目前僅引進 GLK 300 4MATIC BlueEFFICIENCY)。這些優勢主要來自 Mercedes-Benz 最新一代的汽油直接噴射,它在運作上是利用壓電式噴油嘴進行噴射導引式燃燒及高壓噴射供油。

而在安全方面,新一代 GLK 車系配備智慧型頭燈 (近遠光氙氣頭燈/主動多模式照明等功能)(選配)、防鎖定煞車系統、加速防滑控制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兒童座椅自動 AKSE 確認系統(選配)、下坡輔助控制功能 (DSR) (選配)、智慧型煞車系統 (附斜坡起步輔助及 Hold 功能)、4 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車內照明套件。

被動安全方面,GLK 配有駕駛座及前乘客座輔助氣囊、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系統和後座椅椅背上的頂部栓繩固定點、駕駛座膝部氣囊、NECK-PRO 主動式安全頭枕、後座左右側氣囊、駕駛座、前乘客座及後排乘客座之側窗頭部氣囊等,Mercedes-Benz 的車輛具有為數眾多的安全系統以避免意外發生。反之,若發生最糟糕的狀況,許多保護乘員的安全措施就會作動,不只保護車上乘員,亦會保護路上行人。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