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GLK-Class

加入比較 +

新一代 GLK 以其醒目及毫不妥協的設計讓人驚艷。突出、搶眼、充滿未來感、並且性格鮮明。大膽的造型和突出的線條,結合著 Mercedes-Benz 典型的高貴優雅,賦予 GLK 的獨特性。

GLK 的外觀設計融合了大膽勾勒的線條及大比例的表面積。性格鮮明的設計語言,給予 GLK 一個強壯、陽剛的外型,且更特別的是,此種設計語言還賦予此車相對緊緻的外觀尺寸。搶眼的特色線條,主宰著大膽突出之輪弧間的車門區域。從強悍的車頭到陡直的車尾,其簡潔、有稜有角的樣貌,亦給此車一種耳目一新的存在感。

車頭上面配置著強悍的水箱護罩及搶眼的頭燈,就算遠遠地看到,也能讓人一眼即認出此車。厚實的投射大燈連結著前方及側面,LED 日間行車燈則是鑲嵌在鍍鉻飾條中。同時可視需求為 GLK 配備智慧型頭燈系統 (GLK 300 為標準配備) 。強悍的保險桿、大型尾燈以及整合性的一體式車頂擾流板,都對這部創新的 SUV 之突出外型大有助益。全覆式的下擾流板、齊平安裝在後保險桿上的行李廂門檻護板、以及整合在保險桿上、具尾飾管的雙尾管,則為車尾提供了一幅搶眼的畫面。

在內裝氣氛上,藉著強調其寬度、以現代手法加以運用的表面、以及用料的質感,同樣將 Mercedes-Benz 的時尚設計在 GLK 的內裝中顯露無遺。儀表板上面積特別大的飾件,以及飾件上方的素面黑色飾板,皆能強調出內裝的寬闊感,還能提供生動的對比。卓越的工藝品質以及高水準的用料質感,將能令品味最為挑剔的人感到滿意,連細節也不例外。完善的人體工學設計,意味著整個面板都能以直覺方式操作。

而音響主機上的旋鈕、空調、中控鎖以及採 ​​Nappa 真皮包覆之 3 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多個按鈕,皆有助於人體工學。座椅能提供最佳的側面支撐,並能凸顯出 GLK 的運動風格。無微不至的調整項目,能確保長途行駛中的舒適性。品項齊全的全新椅面配色及座椅設計,能提供獨一無二的舒適氣氛,並標配車內環景照明,更進一步強化此種感受。

GLK 是具備下列特質的真正越野車:運動性及強悍的動力。其距地高達 201 mm,還能以 Off-Road 越野動力套件進一步升高 30 mm。若路面條件允許,GLK 能征服甚至 70 度的斜坡。此外,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已將此種表現列為標準配備。不論是崎嶇地形還是在道路上行駛,此系統皆能視需要,將馬力及扭力分配至四個車輪。如此能提供額外的循跡性及方向穩定性,因而提升敏捷性及操控安全性。GLK 所搭載的直效操控轉向系統及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足以與懸吊系統及可變齒比完美搭配,使其成為名符其實的全方位座駕。在城市中駕駛 GLK,就像開著它挑戰賽道或越野般充滿樂趣。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