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rd
Kuga

加入比較 +

Ford 今日正式在台發表 2015 年式 Kuga,除了先前即預告過的 2.0 升 TDCi 柴油動力外,入門級距也換上排量更小的 1.5 升 EcoBoost 引擎,除了油耗更為精進,動力表現也較舊款 1.6 升 EcoBoost 優異,此外有三個車型價格略為調降,讓橫跨國產與進口 SUV 級距的 Kuga 更有競爭力。

在 Kuga 上的 2.0 升 TDCi 柴油 4 缸引擎,可輸出 180 匹的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的扭力,在搭配 PowerShift 6 速自手排變速箱後,可繳出 17.3 公里/升的油耗表現;入門級距的 1.5 升 Ecoboost 引擎雖然排量略縮 100cc,但動力不減反增,最大馬力來到 180 匹、扭力 24.5 公斤米,搭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油耗表現也有 13.1 公里/每公升。

在產品編制上,入門級距的 1.5 升 EcoBoost 仍維持三個車型,動力最強悍的 2.0 升 EcoBoost 則將原本的運動型改為時尚經典型,柴油的 2.0 升 TDCi 則採單一車型設定,豐富的動力編成讓消費者更能針對自身需求進行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