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Peugeot
3008

加入比較 +

全新 3008 在每個面向都能讓您耳目一新,優雅的車身線條、時尚的全新頭燈、多變的空間機能與節能油耗表現,3008 將為您呈現最棒的跨界休旅車。PEUGEOT 3008 擁有最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格,全新頭燈與車頭造型,搭配鍍鉻水箱罩,映入眼簾的是那優雅質感的跑旅造型。全新的前後車燈設計,高科技 LED 整合獅王銳利眼神頭燈,與充滿攻擊性的獅爪尾燈,搭配時尚的銀灰雙采 17 吋鋁合金輪圈,帶給人難以忘懷的印象。

內裝方面,PEUGEOT 3008 可選擇配備 HUD 抬頭顯示器,將車速、定速、速限及安全車距警示系統等資訊投射至駕駛前方高科技透明顯示面板,不需分神將目光移開道路,即可輕鬆獲取資訊並兼顧行車安全。而您也可藉由中控台上的精緻操作開關,直接調整車輛資訊投射至透明面板的角度、位置及明暗度,實質增加主動安全益處(此選配依車型規格而異)。

根據車型等級不同,部分車型標準配備超大尺寸的全景式玻璃觀景車頂,表面積相當於 308SW 的大小,達到 1.6 平方公尺,讓全車玻璃表面積甚至達到 5.34 平方公尺,讓所有車內乘客都有如置身遊樂園或是野生動物園遊園車般,可一覽車外所有美麗景象。

PEUGEOT 3008 前座艙部分,在前座中央扶手部分,內部設計了大容量的置物隔間,內部甚至可置放 1.5 公升的瓶裝飲料、地圖、CD 等,內部總容量為 13.5 公升,另外內部也設計了一個多隔間的拖盤,同樣可在上方置放較小的物件,如行動電話、相機、MP3 播放器等,3008 優秀的車艙配置與 6/4 分離式座椅與聰明的行李廂設計能帶給您最聰明的車艙應用。

後車艙部分,PEUGEOT 3008 後廂空間內,於行李隔板下方最多可提供 512 公升的置物容量,包括左、右兩側共 4.5 公升的置物空間,而後箱底部也設計額外置物隔間(最大容量可達 120 公升),當後座椅全數傾平後,PEUGEOT 3008 置物空間更可達 1,604 公升,應對多用途之乘載需求,超越同級車款。坐進 PEUGEOT 3008 開闊的車室內部,駕駛界面提供極具人體工學設計及高質感奢華的駕駛坐姿,使您宛若置身豪華轎跑車,亦或是戰鬥航空器的駕駛艙內,感受心中悸動及熱血沸騰之渴望。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