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Peugeot
5008

加入比較 +

全新 PEUGEOT 5008 的獨特美感,車頭造型融合最新的家族設計風格,充滿吸引力的大型頭燈、折線延伸至大面積前擋玻璃的立體造型引擎蓋,且車頭陡降至前氣壩的設計,讓車頭呈現出彷彿是以最有效方式破風而行的設計。 

車頭部分除了厚實、富侵略性的感受外,更藉由前氣壩、水箱護罩等高質感鍍鉻設計,讓車頭優雅及豪華感更為提昇。車側設計則具有流暢及滑順的線條,創造出移動的視覺感,而高腰線設計則表現出厚實、安全的感受。LED 日間行車燈與方向燈整合在頭燈內部下緣,巧妙的延伸水箱罩線條至車燈兩側,使車頭更顯霸氣。PEUGEOT 5008 配備旗幟式造型,大面積低死角的電動收摺後視鏡。此後視鏡擁有電熱除霧除霜功能,駕駛人可隨時透過整合型的開關或在車輛臨停時上鎖,後視鏡會自動收摺相當便利。

內裝部分,PEUGEOT 5008 擁有標準 7 人座大空間,精心設計單手就能輕易操作的模組化座椅調整功能,彈指之間立即改變空間需求。第二排座椅結合了三張寬度相同,並且可前後滑動調整及椅背傾角調整功能的座椅,讓每位乘客輕鬆調整出最舒適坐姿。此外,每張座椅也可獨立進行折疊,收納至車廂底板下的多元易可收設計,讓車廂與後尾門開口,整合成為一個完整的平整載物空間。不僅如此,前乘客座也可向前傾平,讓車廂裝載空間達到最大,在所有座椅全數傾平的操作下,可放置 2.76 公尺長的物品直到前儀表位置為止。

HUD 飛航式抬頭顯示器源自戰鬥機駕駛艙的科技裝置,提供駕駛重要行車資訊,包含車速、定速巡航/速度限制及前方車距安全警示雷達,系統以投射方式將資訊顯示於駕駛前方的一組半透明面板上。凌駕同級車款標準配備之資訊裝置,讓駕駛人不必分神將視線自前方路面轉移,也在提供第一層主動安全防護的同時,更提供高度駕駛便利性。

影音系統方面,5008 全車系標準配備單片式 CD 音響並支援 MP3 格式與 AUX IN 音源輸入功能,駕駛者可以透過方向盤後方的音響控桿直接控制音量大聲、小聲、靜音或是選曲等功能。 在 FM 收訊部份更支援電台放送的電台資訊顯示功能,可將電台名稱、與其相關資訊顯示於多功能顯示幕上方(其相關顯示資訊關係到電台本身是否有放送訊息)。

H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扭力 34.7 公斤米和 163 匹最大馬力,搭配優秀的 Tiptronic 多模式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每公升平均油耗更可達 14.7 公里,帶給您更環保,更經濟的用車體驗,也幫您省下更多燃料與花費。此外,全車玻璃總面積包括後側角窗及後擋風玻璃等,面積達到 5.77 平方公尺,讓 5008 呈現如"溫室"般充足的日照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