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serati

Maserati
GranTurismo

加入比較 +

Maserati GranTurismo 成功地將極致的典雅與跑車性能相結合,沒有任何四人座跑車可以相比美。外觀線條每一處皆散發緊緻的張力和運動氣息:車頭大型橢圓形水箱罩,將車身完整包覆的車體造型並延伸至後方,宛如包覆著誘人曲線身體的緊身衣。

由 Pininfarina 操刀,替 GranTurismo 設計出了典雅和性感的外衣:使 GranTurismo 具有跑車的特點和每個人都能舒適乘座的空間。取材自 Maserati Birdcage 75th 概念車,外觀採用極具力感的線條設計,從車頭水箱開始的自然線條,延伸至車側和尾燈。

GranTurismo 極富動力感的車頭,搭配橢圓醒水箱罩和水平放置的頭燈,加裝 LED 日行燈,完美地融入葉子板。加長設計的引擎蓋,採用經典的「V」型線條設計,兩側經典的 Maserati 風格排氣孔,使車頭看起來更加輕盈並且塑造出性能和強悍的整體風格。

經過嚴謹設計的全新加大尺寸側邊空力套件,可以提升 GranTurismo 側邊的性能造型並且具有將氣流導引至後軸的空氣動力效應。每一處細節皆不放過的傑出設計,是風洞測試 - 開發關鍵階段下嚴密繁複分析的成果。

車尾造型設計部分,GranTurismo 的後柱配備「Saetta」橢圓形 Maserati 徽飾,後保險桿配備空氣動力效應分流器,營造運動化和科技感,三角形尾燈共有 96 科 LED,比傳統燈泡更亮、更耐久且耗電量更低。

內裝方面,內裝結合奪目的設計和名貴的材質,以空間感和明亮感營造奢華的感受。座艙設計使 GranTurismo 不但是一輛高性能跑車,也是可以挑動駕駛者和乘員內心的悸動。儀錶板的 V 形飾板,是內裝主要的設計元素。

座椅鋪面採用 Poltrona Frau® 歷經數月製造的手工真皮。跑車化前座椅採大尺寸設計並且配備電動調整功能,方便上下車的系統設計,可以讓前座完全前移,便於乘客進出寬敞且豪華的後座,盡情放鬆地享受旅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