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serati

Maserati
Quattroporte

加入比較 +

Quattroporte S 是絕對的正統 Maserati 風格。從經典的橢圓形水箱罩到充滿力感的引擎蓋,結合了來自 GranTurismo 和其他 Maserati 傳世車款的造型元素。取材自經典車款 A6 GCS berlinetta 的黑色內凹直瀑式氣柵,與水箱罩鍍鉻邊條形成相互輝映之氣勢。正中央當然是 Maserati 三叉戟廠徽的帝王寶座。

水箱罩兩側的頭燈總成,散發令人讚嘆的時尚設計感,使 QUATTROPORTE S 更加迷人炫目。燈具附 LED 日行燈。LED 日行燈是時尚且實用的配備,在各種狀況下都能讓車子本身立即地被辨識。燈具採用延伸至車體葉子板並融為一體的設計。

美形的設計筆觸,更加凸顯出 Maserati Quattroporte S 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造就 Quattroporte S* 的獨特出眾。雙鋼質橢圓尾飾管,賦予車尾飽滿的力感,讓 Quattroporte S 的整體造型更加均衡勻稱並且與方形的 LED 尾燈總成相互輝映。

Maserati Quattroporte S 的外觀造型是根植於 Maserati 傳統造型的新嘗試,例如橢圓形「Saetta」徽飾的三角形 C 柱和列為 Quattroporte S 標準配備的 19 吋 Tritone 輪圈。此款獨特造型的 Tritone 輪圈,輪輻取材自 Maserati 三叉戟廠徽,展現出大氣和細緻的氣勢。

Maserati Quattroporte S 讓乘員享受豪華旅程的奢侈享受。儀錶板採三層配置,以中段飾板為中心,增添嶄新的空間感與明亮感。儀錶板中央是大型 Maserati 觸控螢幕,是眾多車載娛樂和資訊系統的中樞。

Quattroporte S 的 Poltrona Frau® 頂級真皮鋪面,是採用最精緻的義大利傳統編製,營造出舒適和耐久的內裝。Quattroporte S 在儀錶板中段、中央扶手座和車門飾板內嵌飾件一律採用典雅的石南根木。這種高貴的木材具有明顯的孔隙紋理並且具有頗具特色的木節和莖孔,以其高貴的特性而廣受歡迎。

後座具有可容納三名乘員的寬敞空間,中央扶手配備兩個伸縮置杯架和一個可連接行動裝置的 USB 連接埠,使得乘坐更加愜意愉快。另提供可以控制中空儀錶的雙獨立加熱通風電動可調式後座列為選購配備。確保最放鬆的旅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