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olls-Royce

Rolls-Royce
Phantom

加入比較 +

Rolls-Royce 新推出的 Phantom (幻影)融合最先進的技術和結構,結合永恆的現代設計於一身。再次定義了超豪華轎車市場的價值。Phantom 的設計乃全方位創意與工程藝術的結合,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為宗旨。

Phantom 車系共有四種車型版本,分別是 Phantom 房車、Phantom 軟頂敞篷車、Phantom 加長版與 Phantom 雙門轎跑車。

Phantom 憑藉強勁的姿態、標誌性的比例與最先進的技術,乃勞斯萊斯對現代豪華汽車的經典演譯。特殊的進氣格柵和歡慶女神的標誌,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Phantom,車身線條莊重完美,無疑是對勞斯萊斯的極致詮釋。

內裝方面,打開 Phantom 的馬車式車門,迎面而來的是令人備感尊寵的私密空間。每扇車門中您都可以找到一把巧妙隱藏的勞斯萊斯雨傘,Phantom 讓每一位的都能在各種天氣中從容自若。而真皮內飾觸感柔軟、氛香迷人,取自同一顆樹的內飾面版都完美拼接而成,兩者幾乎覆蓋整個車室,呈現非凡的整體美感。

而厚實純凈的布倫海姆羊毛地毯與大型 C 柱營造出的私密氣氛,共同成就了 Phantom 的奢華舒適。後艙平坦的地板則提供了大量空間,供您舒展與放鬆。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