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borghini

Lamborghini
Aventador

加入比較 +

為了慶祝創立 50 週年,Lamborghini 在 2013 年時,推出了 Aventador LP720-4 50°Anniversario 及 Roadster 版本,這全球各限量 100 台的特殊車款,現在也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的爭取下,將 Aventador LP720-4 Roadster 50°Anniversario 正式引進台灣。

Aventador LP720-4 50°Anniversario 擁有更加性能導向的外觀,車頭的空力套件組在經過重新設計之後,擁有更大面積的進氣口、擾流板面積也加大,另外還增加了定風翼;車尾也透過大面積的網狀飾板,讓引擎散熱更好。此外,特殊的金屬黃烤漆,則是 50 週年紀念車款獨有的 Giallo Maggio 金屬黃,搭配上消光黑的雙色設計,讓這 Avaentador 車型更具有流線感。

車尾大面積的流線網狀飾板,讓引擎可以得到更好的散熱效果。

Giallo Maggio金屬黃紀念色加上消光黑,視覺上更加流線。

採用頂級Semi-Aniline皮革的雙色內裝,也是50週年紀念版的特殊配色。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