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tus

Lotus
Elise

加入比較 +

全新 Lotus Elise S Cup 專為喜愛極速賽車運動的車主貼身訂做,不僅能輕鬆駕馭於日常道路,也因其生於賽道的純正基因,毋需經過大幅改造即可瞬間變身為賽事戰車。總代理 Gama Lotus 為服務眾多追求高速奔馳樂趣車主們的需求,即刻接單引進此賽道、公路兩棲的極致跑車。

Lotus 以 Elise S Cup R 為基礎,將旗下 Elise 車型推上另一個舞台,採用精湛技術打造出擁有純正賽道 DNA 的道路版賽車─Elise S Cup。為求不失其強勁慓悍的駕控表現,Lotus 測試與研發團隊特將此最新車款帶到自有的測試賽道進行多項測試,堅守完美賽道風範,絕不容挑戰。

傳承 Elise S Cup R 純粹的賽車面貌,Elise S Cup 擁有相同獨特且專為競賽訂製的空力套件組,包括前下分流器與定風翼、後下擾流器以及全新設計的大型尾翼和硬式車頂,突顯其純正的賽事血統,其行駛達 160 公里/時可增加 66 公斤的下壓力,於 225 公里/時的極速時更創造高達 125 公斤的驚人下壓力。基於此令人嘆為觀止的空力表現,Elise S Cup 在 Lotus 測試賽道中,較於 Elise S 車款單圈領先了近三秒的成績。

Lotus Elise S Cup 是 Elise 車系當中最趨近於賽道導向的極勁車款,結合各項 Lotus 的屬性優勢─強勁性能、極致輕量和迅暢的操控反應。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