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Infiniti
Q70

加入比較 +

全新 INFINITI Q70 師法日本太刀打造車體線條,搭配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與切羽式尾燈,有效達成 0.27Cd 的低風阻係數,充分展現極具張力的車體樣貌。INFINITI Q70 導入全新高科技機能塗料─Scratch Shield 刮痕自體修復烤漆(2.5/3.7 旗艦款),能以自體修復的方式消除刮痕,抵禦因風沙、日曬所造成的烤漆光澤受損。

內裝方面,全新 INFINITI Q70 以頂級瓷器般的是木紋飾板搭配親膚素肌皮革,營造出豪華房車的高極質感;分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Bose 環繞音響等舒適性配備,讓車室成員能盡情享受感官體驗。而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真皮手工排檔頭、電動天窗等,讓內裝如同外觀一樣精彩,展現以人為本的人因工程。

全新 INFINITI Q70 配備完善的安全系統,全車共有 6 具安全氣囊,結合了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2.5L 選配),舉凡 DCA 車距控制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BSI 盲點偵測、LDP 車道偏移、BCI 倒車後撞預防及 PFCW 追撞預警等皆納入其中,降低意外發生時的傷害程度。

動力核心方面,全新 INFINITI Q70 共有 3.7 升 與 2.5 升兩款車型選擇,3.7 升 VQ37VHR V6 引擎,可輸出 328 匹最大馬力及 37 公斤米扭力,2.5 升則搭載 VQ25HR V6 引擎,可輸出 218 匹最大馬力及 25.8 公斤米扭力,兩車型的變速箱皆為 7 速手自排,並採取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提供充沛的動能輸出。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