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370 Z Coupe

加入比較 +

NISSAN Z 系列自第一代 240Z 打響「設計與性能絕妙平衡」的設計理念,爾後每個時期的 Z 車款外型設計皆承襲此理念,以飽滿具侵略性的肌理線條與低風阻的車型流線為主要設計方向,長車頭、短軸距、高腰線與圓潤的車尾展現出不凡的設計語彙,散發出超級跑車的風範。NISSAN 370Z 更設計前後呼應、引人目光的飛鏢造型頭尾燈,搭配車頭兩側亮眼的直列式晝行燈,讓 370Z 白天、夜間都耀眼迷人,更顯日系經典跑車的激情魅惑。

NISSAN 370Z 搭載可輸出 328 匹馬力的 VQ37VHR 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極速上看 250 公里/時,0-100 公里/小時加速僅需 5.6 秒,相較於過往的 Z 系列車款,NISSAN 工程師在 370Z 全車三大部分─引擎蓋、門板及車尾,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不僅減輕重量、提升操控,同時也擁有更優異的車身剛性。

NISSAN  370Z 全車系配備智慧型鑰匙,只要輕輕按下 PUSH START,立即啟動 370Z 的跑車性能。搭載 HDD 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整合多媒體娛樂功能,讓 370Z 在速度的空間裡盡情享受視覺與聲光的豐富饗宴。後行李廂可以輕易置入一組高爾夫球具,滿足車主多方位使用的需求。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