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sangyong

Ssangyong
Actyon Sports

加入比較 +

第二代全新 Actyon Sports 延續「三棲新物種」之精神,結合「房車」、「休旅」、「貨卡」多功能於一身。全新 Actyon Sports 車頭引擎蓋上銳利的個性化線條,六角型的水箱護罩以及別緻的黑色氣壩,將動感活力與精緻度完美融合。

車室內儀表裡的全新旅程電腦可追蹤您的行駛里程、行駛時間和耗油量,而方向盤目前已配備了天然真皮包覆,碳纖維圖案則能為排檔桿增添精緻感。所有控制功能皆向駕駛人傾斜,各項開關則以功能分組,讓駕駛人使用時更為便利。儀表板具有六組照明設定,以提供最佳化的日間和夜間可視性,而節能的 LED 則能在一瞥之下即可輕鬆判讀儀表。

空調系統配備了能夠監測車內及車外氣溫的感知器,將車內氣溫自動的保持在理想程度中。分佈在座艙各處的出風口,則能在炎熱天氣中保持清爽宜人的空氣循環。冬季時,相同的通風系統則能確保您的足部保持溫暖,且所有車窗皆不致起霧。

New Actyon Sports 引擎和變速箱的改良,提升了整體的性能表現,並且意味著此車能為您帶來更大的價值。全新的 2.0 共軌直接噴射柴油引擎可輸出 155 匹馬力,且低轉速扭力(low-end torque)可於低速檔時提供迅速的起步表現,成為同級車中表現最佳者。而變速箱已針對高性能引擎進行最佳化調校。動力模式會輸出最大的動力,而駕駛人在冬季模式中能以二檔起步或倒車,防止在雪地或結冰路面上打滑。配備自排變速箱的 New Actyon Sports 具有一項十分運動化的行駛選擇。位在排檔頭和方向盤上的開關,能讓駕駛人以手動升檔或降檔。

New Actyon Sports 採用 Part-time 四輪傳動系統,共有三種模式可供車主選擇,分別是兩輪傳動高速檔模式、四輪傳動高速檔模式與四輪傳動加力檔模式。兩輪傳動高速檔模式在正常駕駛情況下藉著降低滾動阻力節省燃油;四輪傳動高速檔模式可以提升車輛於粗糙或結冰路面上的穩定性;而四輪傳動加力檔模式使低速時的動力達到最大。

車體安全部分,Actyon Sports 採用三層結構的超堅硬鋼製車架,能提供最大的被動安全防護。前懸吊系統採用雙 A 臂 + 圈狀彈簧,操控精準。後懸吊系統採用五連桿 + 圈狀彈簧,可承受高承載,並且讓乘客更舒適。

此外,Actyon Sports 也配備了電子安全程式 ESP ,ESP 能整合各種主動安全系統,能監測車輛狀態並將資料提供給中控電腦。如果資料顯示出車輛處於潛在危險中,ESP 會立刻控制引擎輸出並且煞車,以避免發生意外。這些系統的其中之一是防翻滾保護系統(ARP),此系統會於側向力過大、轉向太過激烈、或駛入非常急的 U 形彎時介入。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AS)是設計用來判定駕駛人的煞車意圖和緊急情況,並且增加煞車力道。Actyon Sports 也搭載了 HSA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並具有雙前座輔助器囊、車後警示系統等防護機制。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