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Jaguar
XF

加入比較 +

引進台灣市場的 XF 車型,也分別搭載上 2.0 升 i4 Ti 汽油渦輪引擎、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 3.0 V6 SC 引擎共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擴大車系編成,於原 XF 2.0i Luxury / 2.2D Luxury 之下增加 2.0i 與 2.2D 兩款入門車款;而 XF 2.0i Luxury 與 2.2D Luxury 則加入更豐富的配備以及升級 Meridian 380W Sound System 環繞音響系統。

搭載原廠 Aero Dynamic 空力套件組的 2.0i Premium Luxury Dynamic 以及 XF 3.0 V6 SC Premium Luxury 則採取接單生產。而搭載頂級 5.0 V8 SC 高性能動力,經過 Jaguar 賽車部門調校設計、無論底盤和動力表現都更加運動化的 XFR,則打入國內高性能跑房車級距,以更豐富齊全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

XF 的動人線條堪稱 Jaguar 新世代英倫前衛美學,車頭注入了與 XJ 系列相同的家族風貌,展現 Alive 的極致脈動。銳利的頭燈造型與內建 J-Blade LED 日行燈營造出極鋒利的視覺感受,車側再搭配車身同色散熱鰓、工法講究的一體成形鍍鉻窗框,凸顯 XF 前衛動感美學的極致風采。輪圈樣仕方面, 2.0i / 2.2D / 2.0i Luxury / 2.2D Luxury 配備 17 吋 Ursa 7 輻雙肋式鋁圈,低調而富張力的外型展現充滿未來感的設計筆觸;其中 2.0i Luxury / 2.2D Luxury 更增加 One - Touch 防夾電動玻璃天窗,以及整合原廠前駐車雷達警示系統的英國原廠倒車攝影系統搭配軌跡顯示功能,並標配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和升級 Meridian 380W Sound System 環繞音響系統。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