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NX

加入比較 +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全新 NX 車系,滿足市場需求,於全台展示據點開始銷售 LEXUS NX 200t。搭載單渦輪雙渦流引擎與 D-4S 缸內燃油多重噴射系統的 NX 200t,將以 238 匹的強大馬力開展 LEXUS TURBO DRIVE 新紀元。

NX 200t 為 LEXUS 首具渦輪增壓引擎,採氣冷式及水冷式中央冷卻器、 D-4S 缸內直噴技術與最新可變正時汽門控制科技 VVT - iW ,最大馬力可達 238 匹 ,在 1,650 轉時可輸出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

採用 D-4S 燃油多重噴射技術與 VVT - iW 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 NX 200t ,利用扇形直接噴射提升燃油霧化效果與控制進汽門的時間進行調整,讓車輛整體燃燒效能更好,達到更大的環保效益。

Stop & Start 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則可減少車輛怠速靜止時的燃油消耗,進而降低廢氣排放。 Stop & Start 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搭載新開發的自排變速箱電子控油幫浦,可以幫助車輛在熄火與重新啟動時,提供變速箱壓力,達到低耗損、低震動的表現。 

NX 200t F SPORT 搭載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可根據駕馭模式( Normal Mode & Sport Mode ) 、引擎轉速、車速、油門踏板踩踏深淺的資訊,計算出最適聲量與頻率,將原聲量放大並傳遞至車室之中,且在升檔與降檔等檔位變化時會強化聲浪反應。此外, NX 200t 全車系皆標配換檔撥片,儀錶板上也有顯示渦輪壓力的 Boost Meter 與顯示車輛節能狀態的 Eco Meter。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