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加入比較 +

Land Rover 的空間足以滿足需求,並且具有足夠的彈性能夠攜帶所需的物品,以及具備您所期望的所有能力。 令人欣慰的是,Freelander 2 證明了其具有更大的能耐,足以應付您可能面對到的嚴苛溫度與極端環境。Freelander 2 具有大量的穩定控制系統,能降低引擎扭力來提高循跡性,並且對個別車輪施加程度不一的煞車力。

行李廂空間與其的多功能性同樣優異。視座椅配置從 755 到 1,670 公升不等,足以將您與一切所需帶上車。此外,在 RSC 車身防翻滾控制系統及 7 顆氣囊下,享受更安全的旅程。在歐洲 NCAP 測試中,Freelander 在成人乘員防護上獲頒 5 顆星的評價。

車輛性能方面,Land Rover Freelander 2 接受過超越極限的嚴苛測試。並曾行駛在零下 40 度到零下 50 度的溫度範圍中,也層行使在海拔高達 14000 英尺的高度上,因著優異的進入角、離開角及充裕的離地高度,使其得以處理最艱難的地形。 

Freelander 2 車上配備的全地域科技,包括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可以減緩行駛在陡坡上的壓力;而著名的 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則能視地形所需自動調整,以此優化循機性及行駛性。使用 Freelander 2 的穩定控制系統,就能做好既能享受也能吃苦的準備。穩定控制系統能互相配合以降低車速,對單個車輪施加制動力,再您最需要時提供支持。

Freelander 2 的拖曳能力也不容小覷。其拖曳重量最高可達 2000 公斤。利用倒車攝影系統將拖車拉起,並且藉著 TSA 拖曳穩定輔助系統安全的行駛在道路上,這些都會與領先同級的 150 公斤最大拖曳球鼻重及靈活的行李箱相互搭配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有兩種引擎型式可供車主選擇,即使在低轉速下,也能享有更安靜、更潔凈的與更強勁的性能表現。Freelander 2 的 2.2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了 150 匹及 190 匹 2 種馬力輸出。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