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R8 Spyder

加入比較 +

全新 Audi R8 Spyder 擁有精悍的外觀造型,重新設計、融入新世代 Audi 車款家族特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除了延續 Single-Frame 大開口概念,並於左右兩側上緣整合鑽石切角線條,不僅質感倍增且視覺上更為強烈。

延伸至上方引擎蓋的 V 型曲線與寬厚車頭;更為修長的車外後視鏡(可選配碳纖維材質)以及具有 3 片高亮度鰭片近氣口、採霧面黑色塗裝護罩的新款前保險桿,搭配高亮黑色烤漆的前擾流板,使新款 Audi R8 Spyder 有更濃郁的超跑氣勢。

新款 Audi R8 Spyder 的車側曲線部份以傳統的帆布軟蓬配置,因此自 A 柱以後完全採上空式設計,同時在兩張座椅後方設計了一組軟蓬收納蓋板。車尾部分同採用全新設計的 LED 尾燈組,對應保桿下方兩側的氣壩散熱孔,搭配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強化高速行駛的貼地效能。R8 Spyder 隱藏於車尾末端的電動尾翼,均可透過車內按鍵以手動控制升起/降下,或是選擇自動啟閉模式,當車速超過時速 100 公里/時即會自動升起,提供車輛高速時所需的下壓力。

新款 R8 Spyder 的車體結構採用 Audi Space Frame(ASF)全鋁合金技術打造,其精密的複合式車體運用了 CFRP 碳纖維與鋁合金等高科技材料,具備了超強韌堅固的車身剛性;先進的 ASF 車體結構擁有多達 99 處焊點強化、782 個鉚釘,以及 308 個強化自攻螺絲,同時在完成組裝之後必須再以紅外線偵測裝置,針對 220 處接合點進行精準的立體測量,誤差範圍嚴格要求得低於 0.1mm 以內。新款 Audi  R8 Spyder 的車重僅有 1745 公斤,重量不僅較傳統鋼製車體輕,更具有 3.32 公斤/馬力的馬力重量比。

新款 Audi R8 Spyder 搭載中置設計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並採用 90°夾角設計,壓縮比設定則高達 12.5,紅線區域的斷油轉速可直奔 8700rpm,突顯自然進氣的特點與優勢。其本體採用全鋁合金精製而成,不但具備有重量輕與高耐用度的卓越優勢,引擎體積也可因此大幅縮小,同時藉由乾式油底殼的運用,讓這具 V10 引擎的重心更為降低,確保車身前後配重比例的平衡需求。

新 Audi R8 Spyder 的動力輸出可爆發出 525 匹/8000 轉的最大馬力,以及 54.0 公斤米/6500 轉的最大峰值扭力,每公升排氣量的輸出效率達 100.9 匹的超高水準。搭配新設計的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系統,提供無比的操駕樂趣。 R8 Spyder 的 0~100 公里/時只需 3.8 秒,極速可達 311 公里/時,並配置了前 235/35 R19、後 295/30 R19 的寬幅跑胎,演譯完美性能。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