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TT

加入比較 +

全新第三代 Audi TT / TTS 高性能雙門跑車正式抵台!新款 TT / TTS 在外觀造型方面,不僅承繼了自身車系幾何前衛元素,並融入了旗下四環超跑旗艦 — Audi R8 車系的設計基因。首先,車頭前方十足大器的鑽石形六角水箱護罩,不僅是新世代 Audi 車系共同的家族特徵,其面積也較前代車型更大,營造出更強烈的跑車特質;另一個特別顯眼的新設計,則是將過往嵌在水箱護罩內的四環廠徽向上移至引擎蓋正中央的前緣位置,象徵全新 TT / TTS 純正的跑車血統。而兩側個性化的 3D 頭燈組,整合了四環品牌當前最先進的照明科技,其中 Audi TT 車型的頭燈組內建了附照射水平自動調整的氣體放電式頭燈和極線 LED 識別燈(TTS 車型升級為全 LED 極光頭燈組),搭配造型同樣銳利有型的 LED 尾燈組(凡選配全 LED 極光頭燈組以上及 TTS 車型則為動態指示方向尾燈),有效提升行車安全。

車側方面,輪廓鮮明的動態線條搭配厚實的車門,在視覺上保有 TT 車系一貫的俐落。外擴的輪弧設計完整承襲第一代 TT 車系的經典元素,前輪弧直接劃過引擎蓋,並穿越車門勾勒出一道銳利肩線,以近乎水平的方式延伸至車尾構成堅實的側翼。至於底盤結構部份,全新 TT / TTS 則是採用較短的前 / 後懸吊設計,儘管車身尺寸與前一代僅相差 1mm,軸距卻增加了 37 mm 達到 2,505 mm,不但駕控及底盤動態表現更加出色,視覺上也更具雙門跑車的侵略性格;車身在 Audi Ultra 輕量化技術的優化加持下,車重也較前一代車型減輕達 50 公斤,搭配全車系標準配備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賦予全新 TT / TTS 更出色駕馭體驗。

全新 TT / TTS 最令人期待的亮點是「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採用以駕駛者為導向的人性化座艙設計概念,讓駕駛人擁有最佳的目視角度,從上方俯瞰強調水平面設計的機翼形儀表。全面改採直覺式操作的先進數位化界面,完全取代傳統中控台儀錶的各項功能,舉凡時速錶 / 轉速錶、旅程電腦、衛星導航地圖、藍牙免持通訊裝置附音樂傳輸功能、MMI 中文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空調系統設定、檔位顯示、Audi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控制等所有行車資訊,均全數整合至位於駕駛座方向盤正後方的「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之中,並透過其內建尺寸達 12.3 吋的 LCD 螢幕,讓駕駛者清楚掌握各項資訊和數據。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