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Q7

加入比較 +

Audi 日前正式發表了全新第二代 Audi Q7 的所有細節與廠照,第二代 Audi Q7 採用 MLB(Modular Longitudin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台後,為重量大幅瘦身,一口氣減去 325 公斤,讓不到 2 噸的車重在燃油使用效率上,比第一代車型更加優異 26% 之多,Audi 預計將於 2015 年 6 月 12 日在底特律北美車展亮相,並陸續在美國、英國市場開始販售。

同時第二代 Audi Q7 也首次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並配置 Quattro 四輪驅動,以及 Audi 承諾在 2015 年帶來的 Q7 e-tron 車型,優異的動力表現與節能實力,將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二代 Audi Q7 外觀方面,車頭六角盾形水箱護罩全面更新,搭配 LED 大燈以及雙箭式 LED 日行燈,讓新 Q7 更具有科技精神;側邊方面,平行車身肩線從車頭始起,一路延伸至尾燈前端,契合鮮明的雙輪拱造型;此外,後視鏡的位置也移至前車門上方,讓 A 柱下方多出三角窗設計減少視覺死角。

新 Audi Q7 車長 5,050mm、車寬 1,970mm、車高 1,740mm,軸距則為 2,990mm,較第一代相比,新 Q7 車型微幅變短 37mm、變窄 15mm,但車內空間卻不減反增,第二排座椅空間增加 21mm,第一、二排的頭部空間也有 41mm、23mm 的成長,提供乘客更大的空間,再搭載新 MLB 底盤,配合各項輕量化技術,新款 Q7 減去 325 公斤,且二氧化碳排放量部分,較舊款每公里減少 50 公克。第二代 Audi Q7 同樣提供 5 人、7 人座車型,若為 7 人滿座狀態下,新 Q7 具有基本 295L、第三排收納 770L 的容積,若是選擇五人座椅的配置,則有 890L 到 2075L 的寬敞空間。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