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KIA
SOUL

加入比較 +

Soul 輕休旅車以大膽創新的外型設計,主攻輕休旅級距市場,採用 Dual tone 雙彩車身配色,十分迎合年輕族群個性化的需求,在內裝部分使用了大量圓形元素,搭配皮質、鍍鉻與鏡面烤漆等材質,營造出既年輕又不失質感的氛圍;動力部分則是搭載可輸出 154 匹馬力的 2.0 升直 4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而安全配備除全車系標配 ESC 與 VSM 外,Soul 還有全車 6 具輔助氣囊、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內裝則使用大量的圓形元素,並以多種材質的組合,營造出暨年輕又有質感的氛圍。

中控台的4.3吋螢幕看來小巧可愛,其實具備有倒車顯影輔助與觸控功能(震撼版標配)。

Soul搭載2.0升直4引擎與6速手自排,Push Start與Smart Entry系統一樣是震撼版才有的配備。

在可6/4分離的後座椅傾倒後,可提供878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