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Mazda
Mazda 3

加入比較 +

今年 7 月,Mazda Motor Taiwan 正式開始營運,同時也宣布將會在台發表 5 款新車,其中 Mazda3 日前已經完成市場調查,確認將會是日本直營後導入的第一款新車,今日 Mazda Motor Taiwan 特別對媒體展出市調所使用的右駕版 Mazda3,雖然內裝配備會和國內發售的版本有所不同,但外觀大致上是不會變動的,以下就請各位讀者先睹為快。

在Mazda Motor Taiwan開始營運後,Mazda3將會是日本直營所導入的第一款新車。

第三代Mazda3一樣是採用了「KODO Design魂動」設計語彙,稱之為「魂動之翼」的大型水箱護罩,看來相當動感霸氣。

從車側可以看出師法掠食動物的前踞後弓姿態,18吋鋁圈視覺效果極佳。

Mazda這一世代的尾燈造型辨識度相當高,排氣管採雙邊單出設定也相當具有運動氣息,AXELA則是Mazda3在日本當地的型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