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ITROËN

CITROËN
DS3

加入比較 +

Citroën DS 3 搭載創新而迷人的 XENON LED 頭燈,搶眼的 DRL 日間行車燈,以及深邃迷人的立體 3D LED 尾燈。

DS 3 提供最大馬力 120 匹馬力,以及最大達 16.3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 ,搭配多模式自排系統,提供給您輕鬆寫意的駕駛體驗,每公升平均油耗可達約 15 公里/公升。

DS 3 的跑車式座椅、平底方向盤,搭配跑車化懸吊系統,帶給您動感與精準的操駕體驗。

DS 3 優秀的設計,最適合每天陪伴四處遊玩,車長 3.95m,5 人座,後座椅背於標準位置時,行李廂容量達 285 升,椅背摺疊後更可達 900 升。

DS 3 擁有 WRC 賽事的冠軍血統,Sebastien Loeb 以橫掃千軍之姿,奪下 2011 與 2012 年的 WRC 世界越野錦標賽的冠軍,延續八屆車隊冠軍以及九屆個人冠軍。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