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ITROËN

CITROËN
DS5

加入比較 +

承襲 DS 創新設計與唯美基因,DS 5 以驚世駭俗的血統, 藝術品般的唯美雕塑造型,帶給您的是它人無數的讚嘆與感動。DS 5 車長 4.53 公尺,優雅線條中略帶結實緊湊的創新車體造型 ,讓您擁有舒適的乘坐體驗外,提供高達 468 升的實用行李廂置物空間。

DS 5 源自飛航概念的座艙設計,將車頂的多項控制介面與天窗巧妙的融合,種種巧思將 HUD 飛航式抬頭顯示器、儀錶板、中控台精巧的配置於車艙內,讓您宛如置身私人豪華客機的駕駛艙。獨特的駕駛感受,源自於精確的動態操控,準確與直接的轉向性能與路感回饋。

DS 5 的光感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Keyless 免持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eMyWay 法/英文導航系統、倒車顯影等系統都是為了提升您駕駛的舒適性而設計。

DS 5 講究細節的頂級巴黎精品風格,從錶帶式皮椅的皮料到金屬飾品,從創新設計到製作,DS 5 注重每一過程的細節,並提供多樣化的金屬烤漆與皮革供您選擇,讓您量身”訂製”進而塑造出擁有您自我個性的 DS 5。

DS 5 提供兩種引擎選擇,分別是 BlueHDi 2.0 升 180 匹馬力與 THP 1.6 升 156 匹馬力,兩種引擎型式皆搭配多模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箱。DS 5 舒適的動態駕駛,毫無疑問的提供截然不同的駕馭體驗。精心設計的 DS 5 懸吊的彈簧與阻尼,是為了提供輕鬆愜意操控的同時,仍讓駕駛擁有清晰的直接路感回饋。透過底盤所傳達出的訊息,是 DS 5 緊貼在地面行駛,讓您在任何路況下都感到放心。

同樣的,配備電子液壓方向盤的 DS 5,提供您強烈、直接而精準的清晰回饋,即使是在直路上,也不會有轉向反應過度敏銳的情況發生。除了超乎期望的駕馭體驗與造型設計風格,DS 5 同時也將多項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包括了: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A 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EBFD 電子式剎車力分配系統、ESP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即使在最惡劣的駕駛狀況,這些系統都有效的提供您與 DS 5 最佳的輔助,讓您輕鬆駕駛 DS 5。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