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aihatsu

Daihatsu
SIRION

加入比較 +

耀眼,才能彰顯品味,風格是魅力的的所在。獨具內涵試活力綻放迷人的風采─ New SIRION 讓每一次的駕駛都可擁有最溫暖的感官饗宴。

舒適,裝載無駕的幸福,一覽無遺幸福風景在前方,靜待您的造訪。提供您輕巧活潑的舒適空間,為坐在乘客席的摯愛家人朋友,輕托雙足感受行車中身心最幸福的溫柔款待。

彈性,創造多元空間體驗,打破生活框架,開拓無限可能。生活上的豐富需求,都能在 Mini RV 的多變空間獲得滿足。車,不只是移動工具,更能排列出歡樂的無限可能,掀起更多精采的生活

自信,來自全面安全。無微不至的安全座艙、無拘無束的安全操控,全面捍衛駕駛安全的細膩思考,不僅止於車架本身由內而外環環保護座艙中的每一個細節,雙前座 SRS 氣囊、高標準通過日本車身安全碰撞測試與認證。ABS+EBD 煞車安全裝置在各種緊急的情況下確保車體與駕駛者的行車安全,坐進 New SIRION 您將獲得更輕鬆自由的安全領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