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Hyundai
Grand Starex

加入比較 +

HYUNDAI Grand Starex 連續五年澳洲年度最佳車款,榮獲 2012 澳洲年度最佳車款最佳多人乘座車肯定,採用大膽前衛的歐風設計,略帶方正的線條與優雅的弧線,時尚流行,卻不失穩重優雅。外觀上最先讓人印入眼簾的極是一體成形整合式的頭、尾燈(晶鑽霧燈僅限於旗艦型),以及車頭前方的鍍鉻式前柵板。

而內裝則秉持歐洲頂級商務車特有的設計模式,展現簡潔的現代化風格,並採用雙滑門設計及多功能滑軌式座椅設計,使 HYUNDAI Grand Starex 不管在乘坐或載物空間上都有非常大的靈活程度。多功能滑軌式座椅設計可將第二排中間座椅摺疊收起,讓二、三排的互動更加密切。底部滑軌設計,可將二、三排往前推移,挪出後方空間作為乘載物品之用。

動力方面則與賓士同級,採用新視共軌噴射系統柴油引擎 +VGTurbo(限自排車款)。HYUNDAI Grand Starex 採用新視共軌噴射系統的柴油引擎,並升級為「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 VGT」(Variable Geometry Turbocharger),馬力直竄升至 170 匹,2000 轉就能達到 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值,同時改善前一代「渦輪遲滯」,讓整顆引擎的運轉順暢度達到隨心所欲的最高境界。

車身安全方面,強大環型鋼骨車身架構、強化剛性厚度底盤、高穩定懸吊系統,加上前座雙安全氣囊配備(旗艦型),並具有四輪碟煞 +ABS(自排車型),其高制動力煞車碟盤將煞車距離縮到最短,提供強大的主動安全能力,如此眾多的主被動安全,結合成最強悍的安全結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