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rd
Focus 4D

加入比較 +

現行第三代 Ford Focus 於 2012 年導入台灣市場國產販售,歷經三年的銷售期之後,在國外市場發表多時的第三代小改款 Focus,福特六和終於宣布了展開預售的消息,雖然新車發表時間未定,但本周末開始,小改款新車就會出現在 Ford 原廠展間。

國產版本的小改款Focus將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除了換上類馬汀頭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之外,車頭以及車身線條也會變得更銳利。

根據原廠提供資訊,國產版本的小改款 Focus 將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除了換上類馬汀頭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之外,車頭以及車身線條也會變得更銳利,除了新增 LED 日行燈之外,在尾燈的內部燈組也會經過重新設計,創造出更年輕的科技感。

車室部份除了換上全新的儀錶板以及中控台介面之外,SYNC 2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同樣是標準配備。

接著在車室部份除了換上全新的儀錶板以及中控台介面之外,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同樣是標準配備,而車內隔音也一併進行強化;至於在主被動安全及科技配備部分,小改款 Focus 將擁有含低速碰撞警示的 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BLIS 盲點偵測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EAPA 主動式停車輔助以及 ETS 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

小改款Focus將擁有含低速碰撞警示的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在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國產小改款 Focus 將提供四款動力選擇,除了原有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之外,這次更新增 1.0 升三缸及 1.5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而小改款前的 2.0 升四缸 GDi 汽油引擎則是停止販售。

另外像是BLIS盲點偵測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以及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

EAPA主動式停車輔助也將會出現在配備清單。

根據原廠資料表示,1.0 升三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25hp/17.3kgm 最大動力;1.5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則為 180hp/24.5kgm 最大動力,兩者均搭配六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方向盤後方換檔撥片,而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也提升為 180hp/40.8kgm,搭配六速 PowerShift 變速箱。

小改款 Ford Focus 預售價

小改款Focus四門款

預售價(萬元)

1.6升汽油舒適型

64.9

1.6升汽油時尚型

67.9

1.0升EcoBoost汽油時尚經典型

76.9

2.0升TDCi柴油時尚型

84.9

小改款Focus五門款

預售價(萬元)

1.6升汽油時尚型

68.9

1.0升EcoBoost汽油時尚型

73.9

1.5升EcoBoost汽油時尚型

76.9

2.0升TDCi柴油時尚型

88.9

1.5升EcoBoost汽油頂級運動型

90.9

除了原有的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2.0升TDC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之外,這次更新增1.0升三缸及1.5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