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加入比較 +

Land Rover Discovery 家族增添新成員- Discovery Sport ,Discovery Sport 融入新世代 Discovery 家族元素,不僅外型洗鍊、具備科技質感,更可提供搭選對比色車頂,襯托出每一位車主的年輕活力與個人品味。

全新 Discovery Sport 傳承 Land Rover 越野血統,車體結構以高於一般 SUV 規格打造,並獲得歐洲 NCAP 所有 5 顆星評分車種中最高分的榮耀。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標配全地形 Terrain Response®反應系統,最高安全涉水深度可達 600 mm,是全世界同級距產品中,唯一可在全天候下穿越全地形的多功能 LSUV。

為了讓車主全家共同實現充實且具活力的豐富生活,Discovery Sport 創造出媲美 Range Rover 及 Range Rover Sport 的後座寬敞舒適空間,更是同級距中配備 5+2 人座椅設計的車型。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標配電動啟閉尾門,HSE 車款更標配全景式玻璃車頂,實用機能大增。

此外,全新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搭載最先進的 CommandShift™ 9 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提供最大馬力分別高達 240 匹 與 190 匹 的 2.0 升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 SD4 柴油引擎兩種動力提供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