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rd
Mondeo

加入比較 +

Ford 原廠在昨天 8 月 10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Ford Mondeo TDCi 車型,而這也是新一代 Mondeo 在台灣上市之後,繼 Mondeo EcoBoost 與 Mondeo Hybrid 之後,所導入的第三款 Mondeo 車型,上一代 TDCi 車型在國內頗受好評,而這次也提供國內消費者全新的柴油動力選擇。

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80hp/40.8kgm,搭配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測試平均油耗可達19.2km/L。

Ford Mondeo TDCi 搭載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多點共軌直噴柴油引擎,與目前 Kuga TDCi 所搭載的動力心臟相同,最大動力為 180hp/3500rpm、40.8kgm/2000~2500rpm,搭配 PowerShift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源局測試平均油耗可達 19.2km/L。

Mondeo TDCi更搭載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Emergency Assistance, EA),若有車禍事故發生時,SYNC將透過手機自動撥號至110警察單位,提供迅速的協助。(圖片來源/記者陳奕全攝)

Mondeo TDCi 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科技性配備,像是主動式 LED 智慧型頭燈、光感應自動啟閉、AFS 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系統以及 AHB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功能之外,Mondeo TDCi 更搭載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Emergency Assistance, EA),當手機透過藍牙連接 SYNC 後,若有車禍事故發生而觸發安全氣囊或導致油門泵浦功能切斷時,SYNC 將透過手機自動撥號至 110 警察單位,告知警方發生事故並提供該車 GPS 座標,駕駛亦可直接與警方對話,提供迅速的協助。

至於在安全配備部分,延續過去一貫的豐富度,標配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LD 限滑差速系統、TPMS 胎壓監測系統、七具安全氣囊。

原廠售價:

  • Ford Mondeo TDCi:129.9 萬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