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V-Class

加入比較 +

Mercedes-Benz 打造新世代豪華商旅 V-Class ,挾其品牌豪華光環、駕馭樂趣與先驅安全科技,為事業與家庭帶來全方位的移動需求,給予最多人享受最好移動品質的絕佳機會。

全新 V-Class 在雙廂的車身基礎上,導入了 Mercedes-Benz 引以為豪的豪華與氣派風格;大面積的立體雙柵式水箱罩帶領,輔以鍍鉻妝點與三芒星徽飾,點出王者氣勢與華麗質感,兩側上揚的個性化頭燈造型(V 250d Avantgarde 車型升級為智慧型 LED 頭燈),能有效提升行車安全。

位於車側肩線前端的電調後視鏡整合 LED 方向指示燈附加熱與防眩功能,讓廂型結構的車身線條饒富層次不顯單調。而與車頭呼應的五角造型,具備玻璃可開式設計,方便小型物品的取放;車後方的隱藏式排氣尾管設計,讓車身設計更顯簡潔流暢。

The new V-Class 的車身尺碼為 5140mm* 1928mm * 1880mm 車高,軸距達 3200mm ,在這樣寬闊的車身空間內將座艙運用效率極大化,V 250d 車型能置入 2+3+3 三排座椅的八人座配置,並配備右側電動滑門方便乘客進出車室。V 250d Avantgarde 車型則提供更寬敞的 2+2+3 七人座配置,還具備 2+2+2 的三排六人座的座椅配置選配,前座採取電動調整機制,並附上可調式腰靠功能。後排空間方面,配備折疊桌功能,商務或出遊使用兩相宜。搭配左右側電動滑門,讓座艙內的每位乘客,享有媲美商務艙的旅程空間。

內裝設計方面,搭載多功能彩色顯示儀表、中央整合 5.5 吋多功能彩色顯示幕、黑色 Nappa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含旅程電腦及四向調整功能)、Audio 20 CD 等多項影音配備,並提供藍牙/USB/CD/AUX-in 音源介面,並附上具手寫板功能的中控旋鈕。而在頂級的 V 250d Avantgarde 車型上,提供倒車輔助攝影系統,進一步的幫駕駛掌握後方車況,還可選配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以 8.4 吋高解析度 TFT 彩色螢幕提供更強大的影音功能,與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Garmin® MAP PILOT 中文衛星導航 (V 250d Avantgarde 為標配)、Burmester®環場音響系統也列入選配清單。同時,標配前座豪華型雙區自動恆溫空調,後座加強型空調則具備獨立恆溫與七段風量調整功能,無論身處座艙內哪個位置,都能感受到最愜意的舒適溫度。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