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SQ5

加入比較 +

近來國內運動休旅市場百家爭鳴,台灣奧迪也不甘示弱,2015 年首發產品即為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 SQ5 汽油版;SQ5 是基於 Q5 的豪華運動風格上,再加上更多性能元素,以外觀來說,包含有 S Model 專屬的鋁合金塗裝後視鏡、雙邊雙出排氣尾管、標配 20 吋五幅雙肋式鋁圈、以及鋁合金車頂架等。

內裝部分則換上 SQ5 專屬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碳纖維飾板、SQ5 字樣真皮排檔頭,Alcantara 混搭真皮包覆的跑車式座椅,讓 SQ5 的內裝也充滿了戰鬥氣息。

在性能方面,SQ5 搭載一具 3.0 升 V6 TFSI 水冷式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54 匹的最大馬力、及 4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及 quattro 四輪傳動系統,讓 SQ5 可在 5.4 秒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最高安全極速則達到 250 公里/時。除了動力的提升外,Audi 也為 SQ5 的底盤懸載換上運動化套件,車身高度降低了 30mm,加上 255/45R20 的跑胎,讓整體操控足以對應強悍的動力。

Audi SQ5 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 萬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