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在台發表全新的 M4 雙門跑車(原廠代號 F82),全新 BMW M4 是 M GmbH 最新力作,這次在車身重量、強度、空氣力學部分皆有長足的進步,透過碳纖維車頂、CFRP 製的傳動軸與引擎室拉桿、碳纖維 C-SMC 後車廂蓋(M4 限定),以及鋁合金引擎蓋和底盤、和輕量化鋼材打造的後懸載副樑,讓 M4 僅重 1,537 公斤(M-DCT 變速箱),較車身配重依舊是前後平衡的 50:50。

在空氣力學工程上,透過前保桿下方的三個大型進氣壩、以及車尾的擾流尾翼,在行駛時可以提供前後輪軸相等的下壓力,車頭的氣簾設計搭配進氣壩兩側、以及車頭側壁的導流氣孔,可降低輪拱內的擾流,就連雙柄式 M 款後視鏡、以及車頂的中央凹槽,都是為了降低空氣阻力而設計的。

動力方面,全新 BMW M4 則是搭載了 BMW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直列 6 缸引擎,排氣量 2,979cc,可輸出 431 匹馬力、以及 56.1 公斤米的扭力,標準配備 M-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1 秒(M4 手排版為 4.3 秒)。標配的主動式 M 款限滑差速器,能主動調整驅動輪間的制動比例,提供優良的循跡性,同時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和高性能複合式剎車系統,更能讓駕駛安心的享受駕馭樂趣。

全新 BMW M4 依舊有著以駕駛為主要導向配置的車艙空間,M 款類賽車桶椅提供激烈操駕時的包覆性,並以 Merino 真皮和碳纖維飾板打營造出質感熱血兼具的氛圍,當然 M 款專屬的方向盤、儀表板、迎賓踏板、排檔頭和 M 配色縫線的方向盤也是少不了的。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