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M5 的美感不僅止於表面、車色、烤漆或材質,在外觀空氣力學設計與內裝功能方面也展露無遺。BMW M 設計師與工程師認為外型與功能是可以並行不悖的,因此研發出融合兩者的頂尖極致車款。

BMW M5 從車頭正面看去,經過重新設計的 M 款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搭配專屬的 Frozen Blue 金屬色車身烤漆以及寬輪距的 M 款高效能底盤搭配競賽套件專屬的 20 吋輕合金輪圈,令人為之驚豔。

車身兩側充滿陽剛氣息的輪廓與特色鮮明的線條設計則展露出源源不絕的動能。若選擇比賽套件,則以 M 款後擾流板、分流板、新款後車燈以及黑色鍍鉻的雙排氣管為動態特色定調,即使由後方觀看時,BMW M5 四門跑車仍舊展現出不凡氣勢。

而在內裝方面,BMW M5 高質感的跑車外觀,隨著車門打開仍向車內空間延伸;M5 的駕駛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無論在任何駕駛情況下,都能直觀操控 M 款特定控制項,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重新設計的 M 款多功能方向盤配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拇指握槽,讓操控方向盤的手更加舒適、輕鬆。頂級 M 款真皮座椅則有各種專屬配色的椅墊可供選擇,而壓模成形的側邊支撐可在任何駕駛情況下穩定駕駛的身體。在 BMW M5 四門跑車的內裝當中,每一處細節都提供跑車化的駕駛經驗,同時讓駕駛倍感舒適。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