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Maybach S-Class

加入比較 +

在洛杉磯車展上,戴姆勒集團正式發表了 Mercedes-Maybach S-Class,這象徵昔日的超豪華品牌 Maybach 以另一個方式重生,也代表戴姆勒集團手上終於又有了超豪華車款的籌碼,可以和對手們一較高下。

在洛杉磯車展上,Maybach正式復活了!雖然是以另外一種型式......

與 Mercedes-Benz 的 S-Class 相比,掛上 Maybach 後的 S-Class,車長足足增加了 200mm,來到了 5,453mm,軸距也達到 3,365mm,在外觀上看起來雖然還是很賓士,但透過 C 柱新增的三角窗及經典的雙 M 標誌、鍍鉻窗框飾條、重新設計的前水箱護罩、20 吋的高亮銀鋁圈等,讓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在視覺上看來更加大器豪華。

車長達到5,453mm,從側面看去明顯的長了許多,不過沒用上Maybach經典的雙色塗裝。

雖然大致上仍是S-Class的輪廓,但還是有一些小地方不同,例如車門縮短了一些,新增了C柱上的後三角窗。

這等超豪華車,當然不能少了全景天窗,對車內採光相當有助益。

車前的水箱護罩也與賓士版本的S-Class略有不同,看來更加大器豪華。

經典的雙M標誌掛在C柱上。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