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S5

加入比較 +

全新 Audi S5 Coupe/Sportback 車頭採用全新單體式盾型水箱罩,其立體的線條上鑲嵌著 S 徽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完美車款,動感剽悍,展現純粹的 S 魅力。搭配極線 LED 識別燈,耀眼設計的前霧燈與融合氣體放電式頭燈、極線 LED 識別燈突顯動感性格,展現一氣呵成的俐落身段。

Audi S5 Coupe/Sportback 標配全景式電動玻璃車頂,以單層深色安全玻璃製作附手動調整式遮陽板,確保明亮的車室氣氛和開闊的空間感受,打造與眾不同的車室風格。足下四只 19 吋的鋁輪圈掩不住獨特風采,結合鑲嵌 S5 徽飾的前剎車卡鉗藏於輪輻之後,更能展現絕佳性能。

新款 Audi S5 Coupe/Sportback 的高級質感延伸至車室內裝,座艙採用 Fine Nappa 真皮跑車座椅,雙前座椅皆有電動調整椅背角度功能,體驗超越以往的人性化設計;而 S5 專屬平底式的真皮賽車多功能方向盤,配備鋁合金質感的換檔撥片,更能體驗 S5 的極致操控性。

空調方面則採用日照感應式的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具有日照感應功能,電子式調節溫度、風速、風向;前後座乘客均有個別獨立的溫度控制,以人工智慧科技打造舒適高雅的座室空間。由 14 支高性能揚聲器組成的 Bang & Olufsen 進階音響系統,總輸出功率可達 505 瓦,並附專屬鋁合金飾版揚聲器護蓋、動態行車噪音補償,提供優質的環繞音場。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