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X-Trail

加入比較 +

在暫別國內車壇 7 年後,X-Trail 這個熟悉的名字又回來了!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在台發表全新的 Nissan X-Trail,2.0 升與 2.5 升雙動力共有 6 車型,為讓消費者體驗 X-Trail 強悍的實力,原廠還特地在信義區打造「超完美奇幻秘境」,藉由各種艱難路況來展現越野能力。

Nissan在信義區重金打造「超完美奇幻秘境」,展現X-Trail剽悍越野實力。

全新 X-Trail 的外觀導入最新家族設計元素,包含車頭的 V 型水箱護罩,及迴力鏢造型 LED 日型燈,再以延伸到車尾的流體折線塑造出動感的視覺效果;內裝則以近期慣用的鷗翼造型中央控台搭配 3D 紓壓皮椅,營造出舒適的乘坐感受。

V型水箱護罩、迴力鏢造型LED日型燈都是最新的家族設計元素。

流體折線為X-Trail營造出動感的視覺效果。

鷗翼造型中央控台也是近期Nissan家族慣用手法。

在Tiida與Super Sentra頗受好評的3D紓壓皮椅,在X-Trail上也再次進化。

後行李廂空間可透過底板作多種變化。

動力方面,2.0 升 4 缸直噴引擎可輸出 141.5 匹的最大馬力、及 20.1 公斤米扭力,2.5 升 4 缸引擎則擁有 169.4 匹最大馬力、及 23.6 公斤米扭力,皆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油耗分別為 13.8 公里/升及 12.8 公里/升(歐規),搭配 VDC 動態穩定、ARC 抑震輔助、AEB 引擎煞車輔助、ATC 循跡過彎輔助等主動安全科技,另外旗艦版車型還有智慧循跡四輪驅動(附鎖定模式),提供充分的越野能力。

全新X-Trail動力有2.0升與2.5升兩種選擇,皆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

旗艦版另有智慧循跡四輪驅動,提供充分的越野能力。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