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GT-R

加入比較 +

外觀車色與內裝質感提升

新年式 GT-R 新增外觀耀金紅車色,在閃耀著珍珠光澤的鮮豔紅色中加入高貴的金色調和,讓新車色在陽光下更為閃亮耀眼。內裝也增加了象牙白的高質感選擇,包括車門內飾板、方向盤、中央扶手與前後座椅都以象牙白皮革包覆,讓對於車內質感較為要求的車主,除了琥珀紅以外多了不同的選擇。

全新 2015 年式 GT-R 在頭尾燈的部分做了全新設計,頭燈改為 LED 投射並加入 AFS 主動轉向系統,並崁入獨一無二閃電造型燈眉,行進間更顯霸氣。2015 年式 GT-R 的尾燈內部也將雙圓外圈變更為 LED 線形的圓形光圈,讓 GT-R 的代表性四圓尾燈在晚上更容易贏得旁人的辨識與注目。

全球唯一 NISSAN GT-R 專屬展示中心 提供高規格尊榮服務

NISSAN GT-R 自 2008 年首度在台上市,裕隆日產即建置全球唯一 GT-R 專屬展示中心,提供 GT-R 車主高規格的尊榮服務,並深受車主好評。今年,配合全新 2015 年式 GT-R 上市,NISSAN GT-R 專屬展示中心耗資千萬重新整修 GT-R 專屬展示中心軟硬體,以簡潔高質感設計展現 NISSAN 品牌精神「Innovation that excites」,並突顯出 GT-R 為 NISSAN 品牌精神核心最佳代言人,是專屬展示中心最重要的主角。顧客服務區則融入 Lounge Bar 的舒適氛圍,讓客戶來店賞車時,能以輕鬆的姿態細細品味日產汽車的傑出車藝之作,並接受 GT-R 服務專員的最高規格款待。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