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GT-R

加入比較 +

NISSAN GT-R 自 2007 年 10 月在東京重返跑車市場以來,不斷的創造各項驚人記錄,讓「東瀛戰神」名號成為不可撼動的車壇傳奇。裕隆日產汽車於 12/13 領先發表 2015 年式 NISSAN GT-R,建議售價維持新台幣 600 萬元起(註 1),讓更多車迷一圓入主超跑的夢想。2015 年式 NISSAN GT-R 經日產原廠精進調校,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表現,外觀新增耀金紅車色,內裝增加了象牙白高質感選擇,同時新增頭燈閃電造型燈眉等外觀變化。 

兼顧卓越操控與均衡性能

2015 年式 NISSAN GT-R 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之下,持續調校更優異的操控性能,滿足更多元的用車需求,並在各項需求中取得最佳平衡。重新調校後的懸吊避震系統減輕四輪的負重,得到更好的穩定性及絕佳的抓地力,搭配電子控制系統,NISSNA GT-R 可以更從容的應付惡劣的路面並提供最佳的性能表現。GT-R 研發團隊也針對原先配置於 GT-R 專屬的 DUNLOP 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 CTT 熱熔胎稍做調整,採用胎壁更硬的質地,以改善高速過彎時因胎壁可能變型而造成的問題,提升車輛過彎速度。

除了滿足車主對性能的追求以外,為提升日常使用舒適性,GT-R 研發團隊也藉著調整煞車及轉向系統,以更線性的回饋,增加高速直線行駛穩定性並提供更為舒適的煞車感覺,並在全新 2015 年式車款改善了因振動而產生的噪音,讓 GT-R 不僅在高速過彎及高速行駛上有著優異的穩定表現,更符合 GT-R 在設計理念上兼顧 GT(Gran Touring) 與 R(Racing),與眾不同的高性能車。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