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Sedan

加入比較 +

全新 BMW 3 系列延續 BMW 品牌一貫的設計與特色:跑車般的優雅外觀,呈現有如一體成型般的設計,令人留下美感與動能兼具的第一印象。全新 BMW 3 系列炯炯有神的頭燈配上經典霸氣的雙腎形水箱罩,協調性十足,同時延續前幾代車款一貫的車頭設計,寬宏大器的跑車特質盡現無遺。

從側面更可看出精確到位的車身輪廓。不斷向上延伸的線條,使車身看起來更修長,呈現更具源源動能的特質。全新 BMW 3 系列延續該車款一貫的三廂式設計,演繹時尚風格。 長引擎蓋、短前懸、長軸距以及向後傾斜的座艙,都是動能的保證。

內裝設計部份,全新 BMW 3 系列的內裝以嚴選材質,呈現高度質感。以出色的駕駛指示功能,營造出媲美賽車座艙的氛圍。精巧的空間設計,讓駕駛能最便捷的從儀表顯示操作所有重要控制功能。駕駛側中控台刻意採用不對稱設計,飾板表面材質也有所不同,並採用顆粒紋理,強調內裝的駕駛區風格。中控台中央即 iDrive 控制旋鈕,方便正副駕駛輕鬆操控功能。

全新 BMW 3 系列的多功能性,使設計與功能並非不可兼得。全新 BMW 3 系列率先配備結合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控制含行李廂感應式開啟功能,只需單腳在後保險桿下方移動一下,行李箱門的開啟機制便會啟動,接著行李箱門便會自動解鎖並彈起。全新 BMW 3 系列也可另行選配分離式可拆式後座椅背,提供裝卸大型或大量物品的彈性。椅背的拆卸比例為 40:20:40,以便發揮最大的使用功能性。

動力部分,BMW 同步推出四顆搭載先進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的高扭力、低油耗引擎。 全新 BMW 3 系列皆配備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的先進輕量化 2.0 公升引擎,是新一代四缸火花點火引擎中,最強大的動力裝置。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