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M4 Convertible

加入比較 +

BMW M4 Convertible 高性能敞篷跑車外觀上即顯露出不同氣勢,車頭進氣壩可導入大量空氣,為 BMW M4 敞篷跑車的 M 款傳動系統提供有效的冷卻,而 Powerdome 引擎蓋設計,蘊藏動能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更創造出 BMW M4 敞篷跑車的強烈視覺印象。

M 款散熱鰓片、風門及導流氣孔,加上 M 款後視鏡與跑車輪廓,使 BMW M4 敞篷跑車散發出不凡的運動風格。在車尾部分,採斜切面的四出式排氣尾管,清楚傳遞一個訊息:當硬頂降下、不容錯認的排氣音浪直鑽耳內時,BMW M4 敞篷跑車即將重新定義馭風奔馳的感受。

內裝方面,新的 M 款座椅以出色的側邊穩定性以及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人車合一的極致體驗。 駕駛艙的所有控制元件皆以駕駛為中心配置,提供隨手可及的操作便捷性。以圓形的儀表板顯示器採賽車式設計、M 款真皮方向盤和 M 款排檔桿,貫徹無庸置疑的賽車基因。

3.0 升的 M 款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引擎集結兩大優勢:最高可達 7,600 轉的高轉速特性以及最大可達 56.1 公斤米扭力的極致動能表現。 431 匹的 M 款引擎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4.4 秒(配備 M 款 DCT 駕駛邏輯)。而雙渦輪燃油直噴加上標準的 M 款微調,只要輕踩油門,引擎便會直接做出反應,讓你體驗飽滿的動能以及驚人的扭力表現。

M4 Convertible 其 50:50 的最佳化重量分布,搭配 BMW M 高轉速引擎設計的七段變速高科技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將讓動力得以完美輸出。此變速箱系統搭載驅動力最佳化檔位自動選擇功能、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低速輔助(Low Speed Assistance)以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兩個搭載分離式離合器的輔助變速箱則能夠將引擎產生的動能,持續傳送至後輪。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