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2 Series Gran Tourer

加入比較 +

全新 BMW 2 系列 Gran Tourer 除了導入嶄新的設計思維,車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向前微傾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搭配標配之 LED 四圓頭燈含轉向輔助燈,清楚表明家族身分。此外,短前懸、長軸距的設定,賦予 2 系列 Gran Tourer 的 BMW 純正血統。全新 2 系列 Gran Tourer 車長 4,556mm、寬 1,800mm,簡潔的輪廓與車側立體摺線賦予讓全新 2 系列 Gran Tourer 運動氣息的視覺感受。

全新 BMW 2 系列 Gran Tourer 提供 Sport Line 與 Luxury Line 兩種風格選用套件。若選擇性能氣息的 Sport Line 風格套件,將以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風口、後保桿黑色高光澤飾條、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雙前座跑車座椅與 BMW Sport 字樣前車門門檻等細節,點綴熱血風格。另一方面,如選配 Luxury Line 風格套件,全新 2 系列 Gran Tourer 則將由鍍鉻高光澤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鍍鉻高光澤進風口、後保桿鍍鉻飾條、鍍鉻排氣尾管、Dakota 真皮內裝、BMW Luxury 字樣前車門門檻、鍍鉻窗框等打造都會氣質,展現深沈內斂的奢華品味。

BMW 2 系列 Gran Tourer 的座艙配置以駕駛者為主要導向,中控台的操作元件採水平分層式(layer)設計,並將動態行車模式切換按鈕整合至空調控制系統下方,創造更多的收納空間。全新 2 系列 Gran Tourer 標配第三排座椅,提供七人座的寬敞乘坐空間,第三排座位在不需使用的時候可完整收納。搭配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 4/2/4 可折式傾倒後座椅背以及可前後移動達 13 公分、椅背傾角超過 28 度的後座可調式空間系統(第二排座椅),使行李箱容積最大可達 1,820 公升。全新 2 系列 Gran Tourer 內裝以 Race 織布座椅搭配銀色霧面飾板構成,同時標準配備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前後座置杯架、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BMW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含 MP3 播放功能、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 USB 音源插槽等,提供駕乘者愉悅的旅程感受。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