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TEANA

加入比較 +

裕隆日產汽車推出 All New TEANA 13 年式旗艦版,領先國產同級車搭載 AVM (Around View Monitor) 360°環景影像系統,建議售價新台幣 93.5 萬元起。

 All New TEANA 13 年式主要著重於外觀的細部修飾,藉由修飾外觀造型細膩,由車側向前延伸的流暢腰線,搭配全彩放射狀造型鋁圈更顯氣派;車尾晶鑽燈組層次分明,內嵌科技感立體 LED 燈飾,晶亮光圈效果彰顯優雅氛圍,具高辨識效果。內裝配備部份,全新搭載飛行錶式三環儀錶板,發光銀環中央加入漸層環狀設計,下方顯示行車資訊畫面及里程數據,顯示光源由以往的橘光進化為純白光,讓各種駕駛資訊一目了然。

為了提供高規格的舒適品質,NISSAN All New TEANA 在動力輸出上搭載 VQ 系列引擎(2.5 升以上),同時採用換檔無頓挫的 XTRONIC-CVT 無段變速系統,讓車主感受到低震動、低噪音與高平順的駕馭感受;座椅部分採用兼具柔軟與支撐度的 VIP 三層紓壓座椅;而 NISSAN 獨家的 3D 寧靜工程,隔絕引擎噪音、路面噪音與風切音,開創出寧靜新標準。

13 年式的 NISSAN All New TEANA 旗艦版撘載領先國產同級車所的 AVM 360°環景影像系統,提供行人與愛車全方位的保護。此外,All New TEANA 全車系標配定速巡航、F1 按鍵式啟動鈕、I-KEY 智慧型鑰匙與駕駛座電動 8 向座椅,並採用同級車最佳六大安全鋼樑與 980MPa 超鋼材打造車體,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