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V60 CrossCountry

加入比較 +

在 2014 年底洛杉機車展中正式發表的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車型,台灣市場也正式發表上市,透過離地高度增加 62mm、霧黑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全車霧銀專屬防刮下護板,營造出有別於 V60 旅行車的越野跨界氣息,也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跨界車型選擇。

在2014年底洛杉機車展中正式發表的Volvo V60 Cross Country車型,台灣市場也正式發表上市。

透過離地高度增加62mm、霧黑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全車霧銀專屬防刮下護板,營造出有別於V60旅行車的越野跨界氣息。

內裝部分除了維持與 V60 相同的家族式樣設計,展現出豪華與粗獷氣息兼具的風味之外,新年式 V60 Cross Country 更配備全新具備繁體中文介面的 Volvo Sensus Connect 連網影音娛樂系統,同時更俱備全新 Connected Service Booking 預約保養功能,不僅能提醒車主回廠保養,還能與服務中心預約時間。

內裝部分除了維持與V60相同的家族式樣設計,新年式V60 Cross Country更配備全新具備繁體中文介面的Volvo Sensus Connect連網影音娛樂系統。

安全配備部分當然是 Volvo 向來的強項,除了全車六具安全氣囊之外,全車系標配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DSTC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CTC 彎道循跡控制。

Volvo V60 Cross Country導入單一D4車型,搭載柴油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Gear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190hp/40.8kgm。

最後在動力心臟部分,針對 Volvo V60 Cross Country,國際富豪汽車此回僅導入單一 D4 車型,搭載全新 Drive-E 柴油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Gear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190hp/40.8kgm,原廠公佈平均油耗達到 17km/L。

原廠公佈平均油耗達到17km/L。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原廠售價:

V60 Cross Country D4 豪華版 189 萬元

V60 Cross Country D4 旗艦版 212 萬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