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Škoda

Škoda
fabia

加入比較 +

SKODA 台灣分公司成立後引進第一款迷你小車 Fabia 第 3 代大改款,進口車售價卻直逼國產車價格,New Fabia 將肩負 SKODA 台灣分公司年度全品牌銷售目標挑戰 3000 輛的前鋒重任。

Š​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表示,​​​​Š​koda  Fabia 自 1999 年推出至今,在全球銷售達近 350 萬輛佳績,成為旗下僅次於 Octavia 的熱銷車款,在德國拿下最實惠小車及最佳進口小車等榮譽,在英國也奪下年度小型風雲車榮耀。

New Fabia 首波推出的 1.2 TSI 渦輪增壓引擎車款擁有 110 匹最大馬力,同時增加 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提升車輛過彎循蹟反應與操控穩定性;MKB (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則能降低車禍意外發生時的再次傷害;Hill Hold Control 則協助車主上坡起步車輛不會倒滑。

為了讓 New Fabia 更具 C/P 值,Škoda 並將 Stop and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列為 1.2 TSI 車型的標準配備,並搭配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車動能回復系統;主被動安全設備方面,六氣囊、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四輪碟煞等皆是 New Fabia 的安全後盾。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