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Prius α

加入比較 +

有鑒於目前國內消費者對於七人座車型以及 Hybrid 動力車款的喜愛,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2 月 15 日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正式發表全新 Toyota Prius α 車型,除了一併公佈今年台北車展的展出資訊之外,現場也請來即將在車展登場的 Toyota Model 同台演出。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15日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正式發表全新Toyota Prius α。

Toyota Prius α 乃是 Toyota 旗下的七人座 Hybrid Minivan 車型,而和泰汽車本次更採用單一車型進口方式導入;外型設計上,Prius α 車頭線條延續自 Prius 相同的流線設計,搭配充滿科技感的 LED Bi-Beam 頭燈與 LED 日行燈,修長的身形創造出流線風格。

Prius α車頭線條延續自Prius相同的流線設計,搭配充滿科技感的LED Bi-Beam頭燈與LED日行燈,修長的身形創造出流線風格。

中控台佈局與Prius相似,整個控制介面集中在中央,簡單易懂好上手。

排檔座也採用懸浮式設計。

空間表現自然是 Prius α 的強項,為了讓車室空間表現更優異,原廠更將鋰電池配置於中央扶手下方,讓車廂空間不會因為電池而壓縮,車內採用 5+2 座式設定,搭配擁有彈性收納的座椅空間規劃,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或傾倒,若是將二、三排座椅完全收納,最大置物空間可達 1035L。

儀錶面板置於中控台中央。

配備多功能駕駛模式,可使用EV純電行駛或ECO節能行駛模式,PWR則可提供完整飽滿的動力輸出。

↓↓點下一頁看Prius α 的七人座空間表現與售價↓↓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