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sangyong

Ssangyong
Tivoli

加入比較 +

韓國雙龍汽車 Ssangyong 在 2015 年 7 月份將台灣代理權交由永嘉雙龍汽車,而永嘉雙龍汽車也開始積極佈局,除了佈建銷售通路之外,更搶在今年台北車展展前,導入甫於 2015 年 5 月份於韓國發表的全新 Tivoli,而它也是 Ssangyong 進軍國際市場的主力跨界休旅車款。

Tivoli 在外型上延續 XIV Air 與 XIV Adventure 概念車款的基礎,不過頭燈部分改採投射式設計搭配 LED 日行燈,前保桿線條也頗具立體感,車尾部份則是採用了盾型尾門造型,輔以 LED 導光條內嵌的直立式尾燈,讓 Tivoli 創造出更為年輕動感的銳利外型。

至於在車室部份,則是配備了賽車式方向盤、多功能旅程電腦、夜間巡航低干擾 Supervision 飛航儀錶板、三模式 EPS 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八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整合中文衛星導航與導車顯影、免鑰匙引擎啟動與雙區恆溫空調,安全配備則是具備七具安全氣囊與 ESP+(ESP+ARP+ASR+HAS+HBA+EBD+ABS)全方位車身穩定系統。

在動力心臟部分,永嘉雙龍汽車為 Tivoli 導入 1.6 升汽、柴油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28hp/16.3kgm、115hp/30.6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ECO/Power/Winter 三種行車模式。Ssangyong Tivoli 全車系新車享有原廠五年 10 萬公里保固。

Ssangyong Tivoli 原廠售價:

1.6 汽油

G 經典型 76.8 萬元(預售價 69.8 萬元)

GL 菁英型 83.8 萬元(預售價 79.8 萬元)

GLX 豪華型 89.8 萬元(預售價 89.8 萬元)

1.6 柴油

G 經典型 86.8 萬元(預售價 79.8 萬元)

GL 菁英型 93.8 萬元(預售價 89.8 萬元)

GLX 豪華型 99.8 萬元(預售價 99.8 萬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