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Škoda

Škoda
Citigo

加入比較 +

來自歐洲全新世代的ŠKODA Citigo 將顛覆小車的所有想像。專為都會而生的 Citigo 擁有媲美油電車的 20.1 公里/公升的傲人平均油耗,展現令人驚豔的動力效能;再加上超越同級車款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規格,以及榮獲 EURO NCAP 最高等級 5 顆星的傑出撞擊測試表現。

ŠKODA Citigo 用勻稱的比例、亮眼的外觀、明快有型的車身線條刻劃出 Citigo 俐落優雅的造型。Citigo 為消費者安全把關,全車系標配 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HHC 陡坡輔助系統等超越同級車的主動安全配備,有效提升行車穩定性。雙前座與前座側邊標準配備四顆氣囊,卓越的撞擊測試表現獲得 EURO NCAP 最高等級 5 顆星的肯定。Citigo 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表現,為小車的安全性訂定無可撼動的車界指標。

動力方面,ŠKODA Citigo 搭載福斯集團先進引擎科技的直列 3 缸 1.0 MPI 多點噴射汽油引擎,不僅可輸出 75 匹德制馬力,還可在 3000-4300 轉速時湧現 9.7 公斤米的扭力平原,同時更擁有高達 20.1 公里/公升的平均油耗,展現媲美油電車的節能成就。更值得一提的是,Citigo 999c.c. 的排氣量也能享有每年僅 $8,640 的超低稅金優勢,實際降低使用成本。

Citigo 以軸距長度 2420mm,長 3563mm X 寬 1645mm X 高 1478mm,除可輕鬆自在穿梭繁忙城市,從容停車外,仍可成就五門寬敞的實用車室空間,不僅駕駛擁有寬闊視野,車內其他成員也可以舒適乘坐,後車廂更擁有 234 公升的寬敞空間,後座椅 6/4 分離躺平後,彈性空間最大可延伸至 942 公升,極致靈活空間應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