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GS

加入比較 +

Lexus 和泰汽車正式發表 Lexus GS 車系,從外觀到性能都標榜 Lexus 的特色與性能所在。新款 GS 車系外觀上承襲 Lexus 品牌特色,車身正面箭型 LED 日行燈光源明亮穩定、辨識度佳,壽命更長且更節能,能有效節省 66% 耗能。燈型設計蘊含 L-finesse 風格,簡潔銳利中更顯優雅。

而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兼具簡潔優雅以及洗鍊剽悍的設計風格,強烈的動感印象,除賦予全新 GS 優雅大器外,更增添侵略性的自信風貌。自全新 GS 開始,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成為 LEXUS 全車系正面外觀特色,強悍沉穩,自此確立。承襲 LEXUS 家族風格的 L-shaped 尾燈,線條簡潔流暢;LED 燈泡設計與一般燈泡相比,節能效果更佳。全新 GS 在 L-shaped 尾燈外殼上增加兩個導流翼(Aero-stabilizing fin),強化車輛操控穩定性。

而 LED 頭燈( GS 450h 專屬 )在遠近光燈同步運用 LED 下,提供夜間行駛更清晰的視野,為安全駕駛提供更多保障,節能效果更佳、壽命更長。GS 350 / 250 在下導流設計採用崁入式鍍鉻排氣尾管,使整車看起來更具跑格;全新 GS 450h / 300h 車尾擁有全新造型的導流設計,排氣尾管整合至保桿下方,不僅讓車身線條更加簡潔優雅,同時顯現內斂低調的大器風範。

透過新設計的後懸吊系統及空間巧妙的設計,全新 GS 車系的後行李箱空間容量大幅提升,GS 350/250 最大可至 520 公升,足以放置 4 個高爾夫球袋,讓您享受愜意生活。全新 GS 透過精密的測量和巧妙的設計,創造出更大的乘坐及行李箱空間,為駕乘者帶來更舒適寬廣的乘坐體驗。中控區經過簡潔精鍊的設計,讓橫向空間增添寬闊感,為駕乘者帶來更怡然舒適的感受。透過新的車頂以及前方 A 柱的造型改變,前方視野更加廣大,增加行車的舒適及安全度。而 GS 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及精巧的空間設計,讓駕駛者可以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及最少的視線移動,輕鬆駕駛車輛,充分享受操控樂趣。

F SPORT 版 / 頂級版專屬的 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7.1 聲道搭配 17 具鑑賞級揚聲器,充分展現震撼力與臨場感。獨家創新 Green Edge™ Technology 揚聲器技術以低耗能創造大功率,結合 Unity™喇叭一體化設計,全面提升空間利用及細膩音效;以深具穿透力的澄澈音質,滿足世上最挑剔的耳朵。

全新 GS 450h 及 GS 300h 分別搭載 3.5 升及 2.5 升高壓縮比 Atkinson 循環引擎,擁有絕佳引擎熱效率;並採 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依據行駛狀態決定最符合燃油經濟的供油方式,結合 LEXUS 引領全球的先進 Full Hybrid 技術,動力輸出更加傑出,綜效馬力直達 345 匹 及 223 匹。

全新 GS 350 搭載 3.5 升 V6 引擎,配備 Dual VVT-i 進排氣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ACIS 可變進氣岐管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最大馬力達 317 匹、最大扭力 38.5 公斤米,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6 秒,性能表現深具爆發力。而全新 GS 250 則搭載 2.5 升 V6 引擎,先進的 D-4 缸內直噴的燃油系統帶來最大輸出馬力 209 匹、最大扭力 25.8 公斤米。

GS 350 搭載全新輕量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凌厲加速性、平順綿密的換檔感受,以及更為精進的油耗表現。並配備 AI-Shift Control 人工智慧變速控制系統,於各種路況中自動選擇最適檔位,避免不必要的換檔,創造更為舒適節能的駕乘。

F SPORT 版 / 頂級版專屬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主動對四輪進行避震效果掌控,不論是加速、煞車、或過彎時發生的側傾,都擁有讓人驚艷的抑制表現。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有標準與運動兩種懸吊模式,系統會依實際路況,自動調整避震模式,兼顧自在操控樂趣與絕佳的乘坐舒適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