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ES

加入比較 +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發表全新 2016 年式 ES 300h 以及 ES 200。本次全新改款的 ES 在外觀上採用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並以嶄新的 LED 頭燈與箭型日行燈,讓 ES 在造型上與 LEXUS 家族內其他車款更趨一致,強化整體運動風格。

全新 ES 300h 配備全新 10 幅葉片式 17 吋動感鋁圈,而 ES 200 則搭載輻射狀造型的 10 幅雙肋式 17 吋鋁圈,襯托出 ES 200 的豪華外觀。此次改款並新增琥珀棕、深蘊藍、星熠黑三種車色,並與其它漆色一樣採用奈米高密度彈性回復烤漆,能針對指甲等車體刮痕進行自動修復。

內裝方面,全新 ES 新增御匠木紋飾板(Shimamoku),經過分壓及手工等 67 道工法,融合傳統及現代氛圍,展現 LEXUS 極致造車工藝。駕駛座方面,全新設計的運動化方向盤提升中控台的視覺效果,儀表板中央的 4.2 吋 TFT 資訊顯示幕,能顯示各種行車資訊及導航路線,並在前閱讀燈採用觸控式按鍵,提升操作便利性及安全性。

此次小改款 ES 特別引進 ES 200 車款進入台灣市場,滿足消費者多元的用車需求。ES 200 所採用全新 2.0L D-4S 多重燃油噴射引擎,具有進氣效率更佳的 VVT-iW 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及高壓縮比設計,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67 匹。透過 D-4S 多重燃油噴射統及 Stop & start 智慧型引擎節能控制系統,平均油耗可達 13.9 公里。

安全方面,全新 LEXUS ES 車系是首款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車款,藉由車頭的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智能攝影機整合了:

  1. PCS(Pre-Crash Safety system)預警式防護系統–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透過雷達波與智能攝影機一同偵測前方車輛及障礙物,能根據前方路況,及時於中央顯示幕發出警示,同時系統將於駕駛緊急煞車時加大煞車力道,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2. DRCC(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能在高速道路行駛時,開啟定速行駛功能,駕駛者無需長時間踩踏油門,並且能偵測前方車輛速度與車距,主動調整行駛速度,增加巡航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3. LDA(Lane Departure Alert)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啟動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後視鏡前方智能攝影機可偵測路面分隔線,於時速 50 公里以上,駕駛者未打方向燈且系統主動判斷偏離車道時,將發出警示音或方向盤震動警示,並於方向盤施予反向回饋力道,在容易疲憊的長途駕駛中降低意外發生。
  4. AHB(Automatic High Beam)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能自動偵測對向車輛頭燈以及前方車輛尾燈光源,自動關閉開啟遠光燈,避免對向或前方車輛因頭燈直射感到眩光,確保夜間行車安全。

此外,ES 車體結構更採用特殊黏著強化措施,並在引擎室防火牆增加了隔音層,提供更好的引擎隔音效果,使車室靜肅性有更好的表現。ES 全車系並標配了十具安全氣囊,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